黑猫爱吃肉

初心白月光:瓶邪
墙头众多,佛系更新,接受约稿。
补档文章指路微博:黑猫爱吃rou

【CP】向 《盗墓笔记众人收到情人节巧克力的样子》

出场顺序:簇,邪,瓶,胖,花,黑【cp】:瓶邪,黑花,簇邪 

 1.【黎簇】

   黎簇大概永远也想不到在未来的三天后会有人给他送上一份情人节礼物。

   吴邪也永远也想不到未来的三天后黎簇会突然赖上自己。

   黎簇最近恋爱了,大家都这样说,毕竟情人节那天,众人可是亲眼看到黎簇满脸通红的抱着一个精致的礼物进了屋子,而后,呆了好久才空手出来,那个礼物一定是被黎簇藏起来了。

    坎肩平常就爱打趣黎簇,尤其是黎簇这小子到了这蜕变成男人的转折点,坎肩更是有事没事就打趣一下,这导致黎簇每次见到坎肩不是逃就是躲。

     午饭间,众人正吃的热火朝天,坎肩心头突生一计,问黎簇:“黎簇,听说你考了大学没考上?”

      黎簇扒拉米饭的手一怔:“嗯……怎么了?”

      “咳咳……那你之前没谈过恋爱?”坎肩这话一出,众人顿时将视线投向黎簇,黎簇尴尬的继续夹菜:“没啊……学业那么紧张,哪有时间谈恋爱啊。”

      坎肩意味不明笑着,殊不知黎簇已经进了他的陷阱,“真的?我看你长得那么帅,怎么会一个女人都没谈过,难不成?是你……”这话并没有继续下去,但是众人都从这话里听出了坎肩的意思,唯独黎簇,想了一阵后,突然涨红了脸,一双筷子丢向坎肩 “你才不行呢!滚!”

      当晚,坎肩亲自给黎簇倒了歉,又偷偷跟黎簇说了点什么,吴邪卧室就在黎簇对门,终于实在看不下去了,吴邪催着坎肩赶紧滚回去睡觉,少在那祸害小朋友。

      晚上,吴邪躺在床上,辗转难眠,今夜是水月亮,月色如水一般淌下来,温柔的覆盖住大地的每一寸角落,吴邪起身,靠着枕头,点起一只烟。

       突然,门被人轻轻推开了,来人个子不高,面容隐在黑暗里,脚步轻缓。

       “我听坎肩哥说,那个巧克力是你送我的?是吗?”来人渐渐走进吴邪,月色在此人身上缓缓上移,直到……“黎簇?你……”吴邪话还没说完,突然,那混小子不知发了什么疯,紧紧抱住了我,一瞬间的事,接着,我听到,眼泪打在衣服上的声音。

       “哭了?”

        “没有,谢谢你,吴邪。”听到这个小子叫我吴邪而不是老板,我心里传来什么东西破土而出的声音。

         

          “别哭了,多大了,怪丢人的。”

 

 

    2.【吴邪】

   吴邪疑惑着拆开桌子上的精致礼物,一股浓烈的巧克力香气从袋子里涌出,众人瞧见吴邪尴尬的样子,赶忙过来凑热闹。

     “谁送的啊?”胖子说着便去掏巧克力,吴邪一个甩手打掉胖子的咸猪手,回绝了所有人不怀好意的眼神后,吴邪将巧克力袋子又重新系好,塞到柜子里。

      “到底是谁送的?”审视的视线扫过桌子前各忙其事的众人头,难道是黎簇那小子,不会,那小子不像是会给我送礼物的人,小花?如果是小花送的话,他大可以在礼物上写出自己名字,没必要玩这些花把戏,胖子和闷油瓶我天天盯着,他们俩根本没机会做这种事情啊,再说小哥那个性格,他连巧克力是什么都不知道,黑眼镜吗?他倒还有点可能,毕竟,这几个人里也就他爱玩这点小把戏,吴邪想到这里,脑海里不禁浮现出黑瞎子那欠打的招牌鸡贼笑容,回想起巧克力包装的细致,嗯……

 

      “到底是谁呢?”

 

3.【张起灵】

  张起灵一如既往买菜回家时,突然,邮筒箱上一个彩色的礼物引起他的注意。盒子上写的:“张起灵收”左右看去,寄件人的姓名并未发现,张起灵将礼盒顺手塞进各色蔬菜里。

   直到晚饭后胖子去翻菜篮子,准备着明天的食材时,突然拿出那个礼盒。“呦!小哥,这有给你的东西啊?包装挺精美的,谁给你寄的啊!”胖子一边翻腾盒子,一边朝着饭桌上的几人走过去,倘若这个东西是寄给屋子里除闷油瓶之外的任何一个人,大家都不会这么大动干戈,尤其是坎肩和白蛇,一听到是寄给闷油瓶的东西,第一反应都是躲,我无奈的笑笑,也许长白山那次,带给他们的打击太大了,所以这几个人才会对闷油瓶起这么大反应。

   “小哥……”我拍了下闷油瓶肩膀,示意他给我解释一下,闷油瓶那对焦不上的眼睛看着我,摇了摇头:“不知道,早上买菜回来在邮筒上捡的。”

    “哑巴张你这意思是,你也不知道是谁寄给你的喽?这可就太有意思了?”黑眼镜修长手指轻轻扣动着礼品,众人都沉思着,突然,胖子挠着头:“你们倒是打开看看是什么啊?”

    众人顿时看胖子一种看智障的模样。“你以为我们不想拆开这盒子吗?关键是,我们现在不知道这盒子里面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万一……”小花美眸微合,后面的话自然他在多说些。

    事情就这样被我们暂时放到了脑后,秀秀给我打电话要我们出去一趟,她那里出了点事,我们收拾齐了装备,准备着回来再一探究竟。

    只是,我们回来时,见到的是半桌的巧克力糖纸,罪魁祸首正叫嚣着:“我这枪法怎么样?你们都不行啊!”

     “黎簇!桌子上的盒子呢?”胖子问道。

      “哦~那个盒子,对了,我不知道是给谁的就拆开了,结果里面是巧克力,我还以为是老板给咱们发的奖励,就……”黎簇放下手机,顺手扔给我们几块。

      看着手里那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我额头的黑线更重了……

 

      “到底会是谁给闷油瓶寄巧克力这种东西啊?”

 

  4.【胖子】

       清晨的阳光从窗子里射进来时,我正看着今早的报纸,闷油瓶坐在我面前学习26个英文字母,这是为了小哥能够尽快与现实世界接轨。

      突然,门被极大力的一声推开,门板上的玻璃嗡嗡乱响。

      我刚张开嘴,就见胖子抱着一个极大件的礼物窜进屋子里。“吴邪,小哥,快看,有个匿名人给我寄了情人节礼物!我猜,肯定是巧克力!”

      听到“情人节”三个字,我脸色一变,“等等,胖子你说今天是情人节?”“是啊,你不知道吗?满大街的店铺都开始卖起玫瑰花和巧克力了!”不愧是胖子,我居然连情人节都忘记了,端起左手的豆浆狠狠饮了一大口后,我梳理了下思绪。“谁送的?”“不知道,寄件人没写啊?不过,哈哈哈哈,你胖爷我果然是人见人爱啊,究竟是谁在这种日子还记得胖爷我呢?”

     胖子怀疑的眼神从我眼前审视过,我坚决地摇着头,眼神对视着绝对不可能是我送的,小哥更不可能。

     楼梯上突然传来踢踏声,原来是小花和黑眼镜睡醒下来吃早餐,小花穿着黑瞎子的大一号衬衫,大半个肩膀露着,“哟,胖子,你这是?”黑瞎子眼尖,一眼就瞧见端倪,“这个是你们俩送的吗?”

    “不可能。”小花清冷的一句浇熄了胖子希望的小火苗。

    最后,胖子分给我们每人一大把巧克力,剩下的被他藏起来了,他说这么宝贵的具有意义的东西一定要珍藏起来。

    再后来,我们时不时就会听到胖子拿这事吹牛皮,也慢慢懒得理他了。唯独黑瞎子,他对那些巧克力似乎很受用,时不时偷偷去拿一点,这搞得家里大战不知道多少次了。

 

 5.【解语花】

    情人节到了,但是这种节日对于我们这几个在土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老光棍早就没了吸引力,大家谁也没提,都当普通节日过着。

    可是今天一大早,家里的快递就来个不停,半小时一趟,收件人还全都是小花,后来小花实在懒得下楼就拜托黑瞎子帮他签收。就这样,一直到晚上,我们家桌子上几经堆满了厚厚的礼物精品盒子,其中还有一些大件放不下胖子就先搁置在屋子一角。

    晚饭间,大家的疑惑终于都到达了顶峰,尤其是胖子,那怀疑的眼神完全是没有把小花往正道上面想,我低低咳嗽了几声,推了推小花,眼神示意他给大家个交代。

    小花鼓捣着手机,半响抬起头举起屏幕给我们看:“这些是粉丝送的,算是情人节的表白吧……”大家瞬间恍然大悟,尤其是黑瞎子,鸡贼鬼笑着,不知道那副眼镜后面想着什么。

“那你准备怎么处理,也不能一直堆在家里啊!”胖子说这话时明显带着一点嫉妒的意思。“对啊!要不然咱们拆了?”黎簇这个臭小子,净想着拆礼物。

    “随你们便吧……你们要是有喜欢的就自己留下吧,毕竟,这些礼物也不是单单送给我的,也有你们的份。”众人一听来了兴趣,尤其是胖子,那模样活像他面前的不是什么礼盒而是一件件冥器。

    晚饭后,我们便进入了轻松的拆礼物环节,很难相信,我们几个大男人,居然能有一天坐在礼物堆里小孩子般的随心所欲的拆礼物。

    “哇……居然有告白信哦,还有粉丝亲笔画的画。老板画上的人是老板你还有闷……”坎肩惊喜大叫道,可当他扫了那画作一眼后,脸上的惊喜瞬间变为惊吓。

    “怎么了?吴邪和谁?”大家看到坎肩那幅表情,好奇心大涨,坎肩有些不确定,但是还是任命一般朝我抛过来,但是,显然,坎肩紧张了,那信纸啪的正砸到闷油瓶头上,闷油瓶面无表情接过信纸,然后……

    我甚至怀疑起自己的眼睛,我居然看到闷油瓶震惊的样子。

    信纸被闷油瓶捏成了纸球,塞进了口袋,那晚很久后,我们一直都朝坎肩追问那晚他究竟看到了什么,信纸上到底画了什么,可是那家伙每次响起都像见了鬼,一副守口如瓶的样子。

     小花半眯着眼睛:“吴邪你要是想知道,可以去lofter上面搜一下你自己的名字,我猜,那上面应该还有更多一样的画作……”

 

   6.【黑瞎子】

     说实话,我一看到黑瞎子露出他那招牌鸡贼笑容 后背就发寒,原因是那小子每次这样笑都没有好事,不是前路有圈套就是缺少诱饵。今天从早上开始,黑眼镜就一直那样看着我笑,无时无刻,我都能感到背后有个男人……

      终于,午饭时,小花偷偷和我说他也有这种感觉,小花怀疑会不会是黑眼镜把嘴笑歪了?我朝小花摆了摆手,不可能的,这种事情还是不要乱想。

     “你最近怎么了?”我试探着黑瞎子,那家伙举动更是奇怪,朝着我笑。不是,他怎么一副我心知肚明却还要问他多嘴一句的样子?小花实在看不过去了,“你今天怎么一直对着我和吴邪鬼笑啊?”小花问完就后悔了,黑眼镜笑容突然凝固在嘴角,然后手慢慢伸进怀里……

     “这个礼物不是你和吴邪送的?”黑瞎子掏出一份小巧的礼品,我凑近瞧着,“靠,居然还是青椒肉丝味的巧克力啊!”胖子眼力比我好,比我先一步看到。

     “我的口味不是你们两个最熟悉了吗?难道不是你们吗?”“不是”我和小花齐齐摇头。

     “难道是你?”黑瞎子突然拍了下正在吃瓜的黎簇小朋友肩膀,黎簇吓得直摇头:“我死都不会给你送礼物的!”“嘿!”;黎簇半个耳朵被黑瞎子揪在手里,脑袋半扭着,伸手要去推黑瞎子,不过,黎簇的手还没碰到,黑瞎子就撒了手转身就跑,黎簇举着西瓜皮跟在屁股后面追。

     “花儿,你老公被人欺负了,你都不管吗?吴邪你的师父被人打,你也不管?”黑瞎子收好礼物,绕着屋子遛黎簇那傻小子。

     这次我和小花异口同声:“滚,你大爷的。”

 

 

   

      END

 

   (情人节特别篇)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