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爱吃肉

初心白月光:瓶邪
墙头众多,佛系更新,接受约稿。
补档文章指路微博:黑猫爱吃rou

【雷安】《看完我就问你甜不甜!?》

安迷修激动的递出手里的纸条,弯着腰,不敢去看面前那人的眼睛。

“这是?”

“那个……雷狮同学,请你看一眼纸条。”

“哦”雷狮今日倒也无事,以为又是哪个部门给的工作任务,随手接了纸条,慢悠悠的在眼前展开。

只一眼,雷狮本还笑着的嘴角忽然就耷拉下来了,再三确认下,雷狮无神冷淡的眼睛中多了点什么东西。

“我……我……喜欢……”面前的人像小狗似的压着身子,却抑制不住的颤抖,雷狮想笑,但是忍住了。

“你喜欢我?”雷狮向前一步,弯下腰细细打量安迷修,弯弯细细的眉毛下是一双清秀的眸子,本来白净的脸颊此刻却红了个透,说他唇红齿白倒也不过分。

这相貌是他的菜。

听到雷狮直白的挑逗,安迷修脸颊的红晕直钻到了耳朵尖,像是花坛里开的正盛的红芍药。

“是,雷狮同学……我……我……”安迷修结巴着,终于要将那几个埋藏心底十几年的话给说出来,太疯狂了。

“喜欢我?同学,可我怎么不认识你呢?”雷狮贼嘻嘻的将纸条揣进裤兜,而后掏出了一枚小小的戒指。

“拿着,晚上九点,后操场见。”说完,雷狮拽过安迷修还在颤抖的手,摊开,塞进戒指,又手搭手帮安迷修握上了。

“今晚就别回去了,让我好好认识认识你。”

望着雷狮渐远的高大身影,安迷修快速蹲下身子,将整个人埋进臂弯里。

脸……烫死了。


END


(脑洞短篇,无后续哦~)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续写,哈哈哈,期待大家的后续。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