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爱吃肉

初心白月光:瓶邪
墙头众多,佛系更新,接受约稿。
补档文章指路微博:黑猫爱吃rou

《张起灵那些年因为太帅而被骚扰的往事》

*微【瓶邪】cp向,雨村搞笑小日常,又名《小哥的派出所一日游》


  墙上老吊钟响了三次,已经十二点了,正当我琢磨着那二人的行踪时,胖子刚好端着碗红烧肉贼嘻嘻进了门,我瞅着他那手里那碗热气腾腾的肉,直接摘了围裙,摆好碗筷。
  “小哥呢?”“不是出去买菜了吗?怎么?才一会没见着就想啦!”我瞥了胖子一眼,心里暗自比较着小哥平常出门用的时间。突然,饭桌上的手机嗡嗡地震动起来,号码不是本地的,也不是熟人,我以为是什么垃圾广告就直接给挂了。没想到不出一分钟那号码又打来了,这次,我按下了接听键。
  一开始我不太在意,眼神全盯着胖子那咸猪手,怕他偷吃。结果,对面第一句话就问我认不认识张起灵,我朝身旁正举筷子的胖子努努眼,胖子立刻心领神会的放下筷子,到我耳边来。
  我回应道:“您是哪位啊?”
  “小区派出所民警,张起灵犯了事,需要家属过来签字领人。”
  “会不会是张海客派来的间谍?”胖子用嘴巴给我打唇语。我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不是,我记得这个声音,之前小哥的身份证就是这个民警帮忙弄的。”说完,我套上外套,拿了车钥匙,简单答复了民警后,就挂掉电话,锁好门,胖子开车,我坐副驾驶。
  金杯晃悠悠在沥青公路上开的飞快,路过小卖部时我让胖子停下车,胖子一脸疑惑的看着我,直到瞧见我手里的两条软中华,“呦,天真,行啊,为了小哥下血本啦!”我把烟接车窗甩给他,同时嘱咐道:“看着点时机。”
  我们所住的地方离派出所并不远,开车的话也就十来分钟的路程,胖子打转方向盘进了砖头路,车子一下子摇晃的更加厉害。也不知道是谁想的,派出所建在了坟地旁边,坟地呈正方形,不大,拿绿漆铁丝网圈着,里面种满了枣树,我们的车子一拐进去,后背就感到一阵阴凉。
  过了坟地也就进了派出所大院,因为闷油瓶的事,我和胖子都很着急,停好了车就直奔大院最里面的一间白色小矮房,我之前来过,所以对这里很熟悉。那矮墙,因为时间久远加上不修缮,白墙上的红漆都掉的差不多了。
  我们前脚刚踏进门,就听见里屋一个极其尖利的女声在哭嚎。“这是死了相好?”胖子嘟囔着。我再次瞥了他一眼,示意他在民警面前不要乱开玩笑。然后我摸了摸自己泛青的胡茬,咳嗽一声,推开了门。紧接着,我就被一幅极具刺激感的画面惊到了。
  小哥坐在皮质沙发上,低着头,上半身的衣服已经不见了,光滑结实的肌肉就直愣愣的暴露在空气中,我赶紧往下看,幸好,裤子还在。
  “这……”我一时语塞,求助性的看向民警,接待我和胖子的是个刚刚二十出头的大小伙子,他伸出手递给我一张纸,我伸手接纸时发现小伙子半截小臂上不少新鲜的血痕,一看就是指甲划得。
  纸张到了我手里,还没看上一眼,一个体型壮硕的胖女人突然从办公桌后蹿出来,这胖女人动作极快,转眼间,我手里的纸就被她扯走了大半。
  我低下头,从残缺的纸张上辨认出了“性骚扰”三个大字。
  “王春凤!你再这样我就报警了!”从警察的嘴里听到报警这两个字,我心里一时有些想笑。胖子一进来就扑到了小哥身边,他盯着那女人,衣服都扯了,半边大红色老式内衣就那么露着。再回头看小哥也是一衣不蔽体的户,胖子朝我挤挤眼,请示下一步计划。
  我脑袋还被那三个大字震着,一时也想不出什么计划,胖子见我神色不对,连忙起身过来,等他瞧了那纸上的字后,我们两个人竟然在派出所难得的无言四目对视了许久。
  “小哥!”胖子大吼一声,声音之大,把那个哭闹中的胖女人都震住了,然后,胖子坐到小哥身旁,给我比划了个眼神,我朝着民警笑笑,也跟了过去。
  “你怎么能去嫖呢?”胖子小声讲着。
  “我没——”“啊!你没,难不成你直接硬上的?!这是违法的!再说,你有那方面的需要你跟胖爷我说啊,你胖爷我门路多广啊,你干嘛非得……啊”胖子讲到这咳嗽了一声,又瞅了胖女人一眼“是吧,小哥,不是胖爷我说你,你这也太饥渴了。”
  察觉到胖子越说越离谱,我赶紧捂住他的嘴,给了他眼神警告。
  “你们可能是误会了,不是他骚扰她,而是……”民警小哥欲言又止,脸颊憋得铁青,终于,他好像彻底放下了什么东西似的,指着胖女人说道:“是这个女人性骚扰这位男同志。”
  哄的一声,那胖女人听到这句话直接趴到地上,朝着小哥就爬了过来,这一幕和我在西沙海岛见到的海猴子要吃人极其相似,不过,眼前的这个女人可比海猴子要麻烦多了。胖子眼疾手快,直接掏出藏在怀里的两条软中华,飞似的挡在了小哥面前,胖女人每次扬起手想要推来胖子,却都被胖子的移形大法给逼退了。
  我见胖子手上的软中华被甩成了花,估计是废了,心里直心疼。
  “阿弥陀佛,佛祖显灵,快来收了这个妖孽吧,施主,你不要老是推我,你这样,我会以为你对我有意思的。”胖子胳膊转着,嘴也没停过,说到末尾,还学着偶像剧里面的男主给女人送飞吻。
  我被胖子逗得直笑,那胖女人算也被胖子制住了。
  民警对我报以歉意的一笑,随即又从打印机里掏出一张纸,递到我手上。我一看,“哦”了一声。
  “这件事是这样的,今天早晨,有邻居打电话,说是西街道处发生一起纠纷,我赶过去的就看到那个胖女人死死拽着这位男同志的衣服不撒手,然后我警告了这个女人,结果是一点用都没有。这时我想动员几个周围的年轻小伙子一起上去跟我制住这个女性……”
  “然后呢?”
  “然后我们刚上去,这位男同志就像鱼一样从衣服了钻了出来,再然后,那个胖女人也不知道怎么来的力气,直接蹿了上去,而且当时这位男同志面前正好有位老奶奶,他没动,那女人死死抱住了他的胳膊,我们怎么拽都拽不下来啊。而且……”
  民警凑近我的耳朵,小声继续讲着:“玩命的乱亲啊。”
  这画面实在是过于辣眼睛,我一时不敢想象。
  民警给我讲完了事情经过,又告诉我会按照法律处置这个女人,如果我同意的话就在这张纸上签字,我看了眼惩罚内容,心里想着要不要以后给小哥戴上口罩和墨镜,不然,以他的姿色,被吃豆腐这种事,估计以后还会常有。
  笔尖划过,我将纸张递回给民警,他向我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墙上的人员名单里他排在最下面,蓝底照片下是报道日期,刚来一周就摊上这么奇葩的一摊事,也难怪他开头要讲报警了。
  我拍了下他肩膀,道了谢,便叫着胖子和小哥回家了,毕竟,红烧肉凉了就不好吃了。谁知我们刚踏出门槛,后面的女人再次传出歇斯底里的惨叫声:“你们男人都是王八蛋!都只喜欢漂亮女人,我恨你们!恨死你们了!为什么老天爷要把我生的这样丑,为什么!”
  我不想搭理她,胖子跟在我们身后,我的右胳膊揽着小哥肩膀,仔细地打量起小哥的眉眼。
  “干嘛呢!?”胖子捅我一下。
  “小哥长得确实好看啊。”我由衷赞叹道,这侧颜,简直无敌!放出去绝对暴打那些明星。
  胖子嘴巴一咧,眼珠贼溜溜看向我,“要不咱开个洗头房,小哥主力,你次之,胖爷我给你们管账。”“滚滚。”我骂着。
  “哎呦喂,这是不舍得啊?”
  “你……”
     我临门飞出去一脚,胖子一转,完美错过。

          想着胖子欠抽那样,再想着小哥这全程光膀子回家不太合适,我追着胖子跑出去,一下子扯住他的大背心,“脱下来,给小哥穿。”“凭什么啊?凭什么不脱你的白T恤下来给小哥穿啊?”“我这不想让咱们邻里街坊的未出嫁少女都瞻仰瞻仰您的这——”说到这,我啪的一声拍了下胖子的肚子“一身神膘嘛!”
  “哎,玩归玩,闹归闹,别拿你胖爷我的神膘开玩笑,这可是进过各个帝王将相古墓的膘,摸坏了你赔的起嘛!”
  我正和胖子闹得欢,准备拉上小哥一起,扭头过去突然发现小哥正看着我们两个,嘴角上挑,淡淡笑着,我一时心脏像被什么击中了,四肢瞬间没了力气。
  “吴邪,我们回家吧。”小哥开口,声音还是熟悉的清冷。
  “好。”
  我们上了车,汽车后座有块破布,平常擦车用的,如今也只能委屈小哥了,本来一切就绪,胖子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忙跑下车冲着我们刚出来的白矮房跑去,打远瞧,像是一只刚从栅栏里放出来的奔向自由的猪。
  胖子回来的很快,他上车时,嘴角露着若有若无的笑意,我心里大概猜着了个七七八八,不过,胖子这爱管闲事的毛病还是跟我学的,我如今也没理由说他,只是回应着他的笑。
  我们出来的时候天空已经变成了紫薇色,赤红的太阳将周围的云彩照的闪闪发光,那胖女人实在是能磨时间,加之我们出来的比较晚,那碗红烧肉怕是已经凉透了。
  我扭头望着小哥,他头靠在车窗上,光扫过他的侧脸,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似的。
  “讲讲,跟那个女人说了什么?”
  金杯依旧摇摇晃晃,带着胖子的一身肥膘摇摆不停,“嘿,天真,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我满脑子都是小哥的美颜,根本没去注意胖子的表情。
  “嘿嘿!大秘密!”
  
  一个月后,胖子举着大红请帖朝我大叫:“成啦!”那天,是西街道王寡妇和养牛场李大庆的婚礼,婚礼完了,那个女人还特意带了亲手做的红烧肉来给小哥道歉,小哥依旧是那副冷面,胖子倒是做了回红娘特别开心,拉着我喝了好几杯。
  不过,那碗红烧肉味道不赖,等改天让胖子去学学。
  
  END
  

评论(11)

热度(2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