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爱吃肉

初心白月光:瓶邪
墙头众多,佛系更新,接受约稿。
补档文章指路微博:黑猫爱吃rou

【瑞金】《冰山男神非要强吻我该怎么办》(42)

       第四十二章      瑞金过年番外篇


  “格瑞!你快点!电影要开始了。”金一手举着一盘削好的水果,另一只手夹着两瓶低度数气泡酒,两只大拖鞋被他踩得踏踏响。


  金将手里的东西放在面前的玻璃茶几上,随后一屁股陷进大沙发中。


  投影里的电影已经响起了音乐。


  浴室里弥漫着水汽,格瑞低头,入目是金的拖鞋,格瑞随手拉过衣架上的浴巾,擦干净头发后又开始擦身体。


  “格瑞,快啊!我给你暂停了!”金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格瑞将浴巾围在自己身下,镜子里是优秀到令人发指的身材,八块腹肌人鱼线,让人看一眼足够喷鼻血。


  格瑞拉开浴室的推拉门,抬头看到金正坐在沙发上,金色的小脑袋止不住地往后望。金看到格瑞出来,先是开心其次看到格瑞如此性感的身材后又将脑袋赶紧转了回去。


  格瑞走到金旁边坐下,金鼻子里钻进一股柑橘香气。


  “害羞了?”格瑞对金说道。


  “你这是故意露出来给我看的?”金心里这样想着,嘴上却别扭地念叨,“谁害羞了?臭美大王格瑞。”


  格瑞挑眉,随手拿起一瓶气泡酒,用起子将瓶盖起开,边坐着边说,“我忘了,你早就看过了。”


  这时金已经摁下播放键,电影里的画面倒映在金眼眸中。


  因为盯着画面过于入迷,金懒得继续思考格瑞话里的小心思,金将两只脚搭在格瑞腿上,悠哉悠哉地端起果盘大爷似的看起电影来。


  格瑞宠溺地望了金一眼,喉头流过一阵酸甜的果味,金买的气泡酒都是水果味道的,就像他本人一样。


  电影里传出海水拍打沙滩的声音,还有响亮的海鸥鸣叫声。


  格瑞还是在盯着金,金对他来说就像是盛夏枝头垂挂的金黄色的柠檬,酸甜可口,沁人心脾。


  耳朵里传进来的海浪声越来越响,格瑞仰头吞下一口酒,伴随着甜美的酒香气金的样子也显得更加生动起来。


  等天气暖和了,带金去大海看看吧。


  电影里放映着是经典的《泰坦尼克号》,格瑞已经看过一遍了,金却还没看过。


  这还是金翻格瑞电影放映记录时,在积灰的小角落里翻到的,听说是经典爱情电影,金当下立即决定要看。


  “你可能会哭的。”格瑞本想给金提个醒。


  “才不会,格瑞你少瞧不起我,我绝对不会哭的。”


  金发誓的声音还在格瑞耳边晃荡,这会他怀里的金发小兽已经在低声啜泣了。


  格瑞将怀里的人抱得更加紧。


  窗外的黄昏透过纱帘,静静照在金和格瑞的身上,好像这一刻也成了永恒。


  电影里,rose趴在床板上,声嘶力竭地呼喊,但是却只能看着jack冻僵的身体渐渐沉入海底…….


  亲眼看着自己的爱人沉入海底,这种痛苦对于共情能力极强的金来说,就像一把钢刀捅进金此时这颗脆弱的心。


  伴随着船的残骸中闪回,全部演员笑着出现,rose慢慢地走向jack,两人在众人祝福中相拥。


  身下的人看到这段,哭得不停吸溜鼻子。


  格瑞直接迅速抽出两张纸巾,轻轻放在金鼻子下面。


  金想都没想,仿佛呼吸一般擤出了鼻涕,格瑞大拇指带着食指一捏,熟练地将卫生纸叠成了两叠丢进了垃圾桶。


  格瑞转而又揪出一张纸巾,细细地替金擦着鼻涕。


  金手里攥着两个纸巾球,都被眼泪打湿后捏成了这副惨样子。


  格瑞叹出一口气,拿走了金手里的两个纸球。


  金双目迟迟难从电影画面中回过神来。


  此时,那首无比经典的音乐再次音乐响起: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每一个夜晚,在我的梦里

  I see you, I feel you

  我看见你,我感觉到你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我懂得你的心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跨越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and spaces between us

  和心灵的空间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你向我显现你的来临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无论你如何远离我,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我心已相随

  Once more, you opened the door

  你再次敲开我的心扉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你融入我的心灵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与你同往 与你相随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爱每时每刻在触摸我们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为着生命最后的时刻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ve gone.

  不愿失去,直到永远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爱就是当我爱着你时的感觉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我牢牢把握住那真实的一刻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在我的生命里,爱无止境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无论你离我多么遥远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我心同往

  Once more, you opened the door

  你敲开我的心扉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你融入我的心灵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与你同往我心与你相依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你就在我身旁,以至我全无畏惧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我知道我心与你相依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我们永远相携而行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在我心中你安然无恙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属于你,爱无止境


  “我心属于你,爱无止境。”金带着哭腔念出这句的时候,眼睛直勾勾盯着格瑞,一眨不眨。


  格瑞这时刚好低头看下来,两人的视线在音乐中相遇,随后像是宇宙泯灭一般,无数粒子拖着长线消失在两人身侧的空气中。


  金的表白像是在格瑞平静的草原上燎起一股野火,野火一经着风吹就上了天,托着格瑞那空荡荡的心晃来晃去。


  风将纱帘吹起,这股风带着绝不回头的勇气一直吹过整个房间。也许,它们在半空中恰好碰到一对情侣接吻;也许,它们正好擦着两人嘴唇而过;也许,它们没有看到这一切。


  但是,这一切真真切切地发生着。


  “格瑞,假如有一天我们也面临着生死两难的境地,不是你生就是我死,等真到了那个时候,我希望你去墓地看我的时候能多带一束花。”


  格瑞想说什么,却被金捂住了嘴。


  金拿过格瑞的手,翻开手心用手指在上面写了几个字。


  “知道是什么意思吗?”金写完仰起头朝着格瑞笑笑。


  “嗯。”格瑞应道。


  “你懂就好了,我们两个之间本来就不用多说些什么。”金发现格瑞的眉头皱起,伸出手去拉住格瑞脸颊两侧的肉,使劲往外一拉。


  顿时得到了一个格瑞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傻瓜……”格瑞叹息着把自己的左手放进金睡衣的口袋里,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盒子,金全程屏住呼吸,静静地看着。


  “打开。”格瑞将小盒子举到金面前,但他的目光依然粘在金脸上。


  金期待地从格瑞手里接过盒子,脑袋像只小麻雀似的闪回看着格瑞的眼神。发现格瑞自控力强得离谱之后只好打开盒盖。盒子里躺着一枚闪着银色光芒的戒指。


  “我觉得很适合你。”格瑞微笑着把戒指套入金的右手无名指。


  “喜欢吗?”


  “很喜欢。”


  格瑞低下头轻吻了一下金的手背。


  此时,窗外一颗流星划破天空。


  格瑞手心肉还痒着,金写在手上的字刻入格瑞的心头。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END


  作者PS: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发大财。

评论(1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