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爱吃肉

初心白月光:瓶邪
墙头众多,佛系更新,接受约稿。
补档文章指路微博:黑猫爱吃rou

【瑞金】《冰山男神非要强吻我该怎么办》(43)

     第四十三章    金,格瑞,热舞。


  “听不到音乐的人觉得跳舞的人疯了,格瑞,你看这句话好有哲理哦。”黄昏的时候,金侧躺在沙发上,头靠在格瑞膝上,无聊刷着手机。


  “格瑞,还好我们两个人都一身轻松,不必去在意外人世俗的眼光。你叔叔应该不会管你谈恋爱的事情吧?我姐姐她对我那么好,我敢保证她见到你之后一定会夸我有眼光!咱们也不去管那些人能不能听到音乐,来跳舞吧!格瑞!”


  柔和的黄色光线投映到窗内,照在两人翩翩起舞的人肩头。


  这只舞,是王子第一次邀请公主时跳的,也是金所会的唯一一只舞蹈。


  倦懒的气氛包裹着二人,脚步如同闪烁的蝴蝶翅膀。格瑞的手紧紧的揽在金的后腰上,却又怕弄疼他,于是只能在每个舞点时轻轻放开一些,格瑞的爱就如同是一汪水做的牢笼,温柔却又致命。等你清醒时再想逃脱已经不可能了。水包裹着你,每个部位、每处心思都那么严丝合缝,叫你只能死死依靠着这水、这牢笼,这无时无刻不对你一人绽放昙花一现般的温柔。


  金的手搭在格瑞肩膀上,无力缠绵,他整个人就像一只夏天化了的冰糕,被热气一蒸腾连灵魂也都飘了起来。金能瞧见格瑞眼中的自己,他多希望自己此时此刻能够摆出勾人的动作,把格瑞的勾走,叫他生生世世只为自己一个人露出这赤裸涩情的目光。


  两个人本来就是隐忍又克制的人。格瑞不用说,金更是善于用傻笑伪装。刚才格瑞下楼去买水时,才那么一会的功夫,金玩着手机不知怎么忽然想起来自己平常总喜欢把凉脚丫搭在格瑞热乎乎的后脖颈上,假如格瑞没有任何动作的话,那么金的脚丫就会扭着花样钻进格瑞的衣摆里,点火般的从格瑞后背脊椎骨一路向上,弄的格瑞最后总是忍不住过来挠他痒痒。


  金回忆到这突然想起自己还在刷手机,“怎么突然就想起来这个呢……”嘴里念叨着,金脑海里又止不住浮现出格瑞被他弄到无语后转头千篇一律的那句,“金。”


  才一个字,那么简单的一个字,就这么一声,每每想起自己浑身如同被烈火焚烧。


  脸突然红了起来,大脑疯狂分泌多巴胺,快乐的感觉让金直上云梢。


  这样直白又热烈的爱意,叫金内心无处安放。尤其是到了此刻,金压抑着内心的情感,额头似乎有了它自己的思想,轻轻抵上格瑞的额头,眼神死死抓住格瑞的眼神,碰撞中,金突然笑起来。这会凉风吹进来,金色的发丝在格瑞眼前绕啊绕,绕着绕着,就把格瑞身体那股火绕了出来。


  比任何蓝宝石都要璀璨的眼睛,格瑞静静盯着。


  “我的心是旷野的鸟,在你的眼中找到了他的天空。”


  金舞跳的并不好,其间踩了格瑞两三脚,当然,有几脚他是故意的。似乎热恋中的情侣总会这样,悄悄在不起眼的地方做些出格事情,表面等待对方的答复,内心却无比期盼着对方满满的爱意和包容。


  金心理活动被格瑞看的一干二净,他本来想要吻上金的嘴唇的,可是没想到,金傻乎乎地对他笑起来,这一笑似乎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凝固,窗外的飞鸟停住吟唱,澎湃的大海止住波涛。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经等待很久了。”


  没有人可以永远活着,没有东西可以经久,就连眼前的爱人也终究化为枯骨,唯爱永恒。


  格瑞轻轻挑眉,金好似也听到了,来自远古又充满魔力的歌谣,似乎在对这对恋人降下神祗的祝福:“当两颗心结合在一起,这世界上就没有什么能把他们分开,真爱比钻石还硬,比玫瑰还要芬芳,比正午的太阳还要耀眼,比这世界上任何一个最古老的国家历史都要悠久弥长。”


  “格瑞,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好像是一首歌。”想来是自己听错了,金又开始思考为什么格瑞看到他眼神示意后没有任何举动。按道理来说,平常的话格瑞即使再忙也会亲自己的,难道是眼神示意的不够?


  想着,金又充满暗示的眨巴了下眼睛。


  舞曲到了最后一段,这里需要公主靠在骑士身边,两人眼神对视,给观众沉思反应的时间。


  金的舞点越来越乱,恰如此刻他的心。


  格瑞颇为满意面前男孩这幅为了自己心事重重的样子,他受用的很。


  格瑞的心随着金的涟漪搏动,在那个初遇的夜晚,金就慢慢走进了格瑞内心的冰封城堡。上次两个人闹矛盾,格瑞深夜躺在床上辗转难眠,连他自己都没想到,他居然哭了!


  眼泪落在枕头上,像是两颗痣,扎在格瑞眼里。


  他的生命,满打满算,不过还有八十来年,未来的每一天,他都希望能同此刻一般深深爱着金。


  这份爱意,是用格瑞的热泪写就的,那颗流着热血的心脏上刻着三个字:我爱你。


  一枚炽热的吻恰如飞鸟轻抖翅膀,啄了一下金的嘴唇。


  

  (后续待更,宝子们,俺过年回来了,以后也是一天一更哦!有没有玩原神的小伙伴,一起玩哦。)


  (我的修改字词软件过期了,有些的地得用词错误的地方大家谅解,谢谢。最后是格瑞吻上了金,我脑海里的画面这个吻短暂又迅疾,就像飞鸟拍打翅膀轻轻啄了一下金好似樱桃果实般的嘴唇,如果我有写的不好或者大家不理解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多多指正,我都会看的。)


  (中间一部分句子相信小伙伴们也读出来是泰戈尔先生的名句,我很喜欢他的诗句和他对爱情的诠释。)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